青春追梦,从心出发——亳州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2月26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学校东操场举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灵之家”社团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小鸡凤凰进化论、风火轮、珠行万里、气球传杯、袋鼠跳、撕名牌六个项目,以小组竞赛形式进行。在“袋鼠跳”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协作、激烈讨论“作战计划”,在游戏中感受沟通、合作、勇于尝试的重要性;在“气球传杯”项目中,团队成员凭借超强的默契和凝聚力,出色地完成传递任务;在“撕名牌”环节中,团队成员纷纷献计献策,在奔跑中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表达参加活动后的喜悦与收获。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促进团队意识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