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任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7

为提升心理委员沟通交流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锻炼坚韧的意志品质,11月16日下午,2022年新任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在东操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史学莉主持。

活动伊始,史学莉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素质拓展活动在简短的讲话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项目有毛毛虫竞速、一圈到底、背对背夹球、抖抖球、撕名牌五项活动。队员报数分成六组,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活动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