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古都足迹,感受亳州魅力 ——学生处组织学生到亳州城市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87

为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开拓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了解亳州城市发展的历程,加深对亳州历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学生处于10月26日下午组织学生骨干到亳州城市展览馆参观学习。

亳州城市展览馆将时尚建筑理念、先进科技手段和丰富展示内容相融合,叙说城市历史,讲述城市成就,描绘城市蓝图,展现了亳州历史悠久、生产富足、生活宜居、自然和谐的城市形象。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生动解说下,同学们参观了亳州城市规划、非物质文化、药业、农业及商品等多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在党和国家政策指引下,亳州市的历史沿革及未来发展规划,切身感受到亳州今非昔比、腾飞巨变的城市魅力。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把青春力量融入到祖国建设中,争做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