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学生处召开“读先烈红色家书·忆革命烽火岁月”诵读比赛活动作品评审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读先烈红色家书·忆革命烽火岁月”诵读比赛活动。12月2日,学生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作品评审会,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朱丽、学生教育管理科高层层、专职辅导员李文静、陈慧慧、李振涛参加评审会。

一封封红色的家书让人热泪盈眶,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文字令人刻骨铭心。同学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诵读着革命先烈们的家书,再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

评审会上,谢英剑就评审流程和评分细则作具体安排,评委们认真讨论、交换意见,对入围的作品进行评审、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会后,易班发展中心将对获奖作品通过易班优课进行集中展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此次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活动,把家书诵读与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同学们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奋力当好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