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21年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72

随着619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谈心谈话比赛环节的结束,亳州学院2021年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全方位、多角度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充分展示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我校于525日开始举办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环节,辅导员们精心准备,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最终教育系的崔丽萍和李娜斩获此次比赛总成绩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推动了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