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面开放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67


317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功能室体验活动。参与本次体验活动的人员有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及“心灵之家”社团全体成员。


           身心减压舱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投入近90万资金,设置了18个功能室,分别是:接待室、阅览等候室、档案室、测量室、个体咨询室、家庭治疗室、精神科诊断室、案例督导室、宣教室、身心反馈训练室、个体VR放松室、VR训练室、运动调节室、智能宣泄室、团体咨询室、团体沙盘室、团体辅导室。


       VR训练室


本次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功能室心理优化功能体验学生纷纷表示,这些好玩、有趣、虚拟现实的心理器材让自己感觉很刺激,很放松。


                               智能运动室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体验活动持续进行中,接下来会组织更多老师和同学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