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08

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栗战书主持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学生骨干第一时间通过电脑、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等观看开幕式直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从八个方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直播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进行记录。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和会议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想法。

易班学生工作站的王丹江同学表示:“政府的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振奋人心,徐徐展开了中国发展新图景,展现出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新期待的自信。”季露同学表示:“我们青年一代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祖国发奋学习。”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