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13

422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勤政楼学生处会议室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处刘儒香、徐婧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景平以《认识美国的教育》为题,从美国国家发展史、美国教育发展史等几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

活动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危改”弄虚作假要不得》。影片通过蒙城县“被套取”的危改资金和利辛县“被注水”的危改数据这两个案例,讲述了乡镇干部在危房改造过程中弄虚作假,失职失责,最终受到了党纪政纪处理的教训。

活动上,曹坤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联系赵正永、张坚、吴火权、李峰、张杰、王小怀等腐败典型的剖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上,曹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曹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抗疫一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国人民以极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