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爱心人士捐助我校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13

12月17日下午,校外爱心人士王启发、李延丰捐助我校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亳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曹坤、4名受助学生、受助学生所在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曹坤主持。

仪式上,曹坤向在座各位介绍了王启发和李延丰的个人情况。王启发已经连续捐助我校两届共4名毕业生,今年已是第三届。李延丰在得知王书记的爱心事迹之后,也主动来到我校捐助2名学生直至毕业。

  

接着王启发和李延丰相继发表了讲话。王启发说,助人为乐是他从小就坚持的事情,也始终把助人为乐作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延丰说,他与王书记是好友,在得知其爱心捐助事迹之后,倍感敬佩,也踊跃加入到捐助队伍中来。两人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心意,可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能有所成就,以后也可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

最后4名受助学生和其老师纷纷对两位爱心人士的捐助表达了感谢。曹坤说,王启发和李延丰先生均是一般工作人员,并不是企业家,因此家庭情况也不是很富裕。但是两位省吃俭用拿来资助我们学生,这是一种大爱,是值得所有人学习和发扬的。曹坤又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道感恩,要感恩我们的国家、社会和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爱心人士;二是要将我国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文化传承下去;三是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扎牢基础,不断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进而也能帮扶更多的学子。

  

    仪式结束,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