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10

    11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助学金评审会。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组长曹坤主持评审会。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鑫来向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我校2019年高校国家助学金、中职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助学金、孤儿免学费指标分配、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公示情况、初审结果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对2019年高校国家助学金、中职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助学金、孤儿免学费学生申请材料及各院(系)上报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经评审,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推荐贺杰等1976名同学(含740名省内建档立卡学生)获得2019年高校国家助学金,报请评审领导小组审批后上报省教育厅备案;一致同意推荐李佳277名同学获得中职国家助学金,并上报亳州市教育局审批;一致同意推荐周悦等584名同学获得校内奖学金,丁媛等1052名同学获得校内助学金并报评审领导小组审批;一致同意推荐陈雪花等16名同学享受孤儿免学费资助并报评审领导小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