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辅导员参加2019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53

10月28日至11月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高级研修班在安徽芜湖顺利举行,亳州学院辅导员姚亮和李娜参加了本次培训。

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姚宏志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教授和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安徽工业大学赵颖虹老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研修班组织实施了实践教学活动。学员们一行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海南美丽乡村北仍村和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在海南大学,学员们聆听了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善副教授的专题讲座;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和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聆听了冯白驹将军坚持几十年艰苦的战争,革命红旗始终不到英雄事迹,感受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和时代价值。

参训辅导员表示,本次培训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接受了党性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今后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不辜负学校赋予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