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顺利开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83

亳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顺利开幕

5月14日下午,亳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宣传部部长何华明主持,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学生处、团委、各院(系)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婧对心理健康活动月方案进行了解读,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心理小讲师比赛、心理委员培训、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心理剧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李迎春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点要求:一各院(系)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同学要珍惜次活动机会,积极参与,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立足教育重在预防的工作理念关注学生的心理发展和需求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徐婧作了题为《塑造阳光心态健康快乐生活》的专题学术讲座,拉开了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