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63

12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勤政楼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部署,支部在会前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活动,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对照《榜样3》和身边优秀人物,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曹坤代表支部作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榜样3》,向先进人物学习,从对自身工作总结、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在对照检查中敢于直面问题,剖析了产生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互评环节,大家相互批评诚恳,态度认真,不回避、不遮掩,实实在在帮助同志。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共评选了4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曹坤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民主氛围浓厚,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我们严格对照《榜样3》和身边先进典型人物,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从党性高度挖掘思想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预期目标。曹坤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学校、学生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