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签署国际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5-03 浏览次数: 518

近年来,亳州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推进校企、校校、校地合作,并积极探索教育国际化路径,努力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渠道。自2017年4月份以来,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与亳州学院多次交流沟通,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2017年5月3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李文甲、姚毓忠、袁文凯、张金邦、程莉一行5人到亳州学院访问,签署双方关于合作交流事项协议。亳州学院校领导张立驰、刘可以及校企办、教育系、经管系、美术系、体育系相关领导参与接待并出席签约仪式。


  张立驰首先代表亳州学院致辞,热烈欢迎泰国博仁大学考察团李主任一行来访,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指出国际化办学是当前高校开放办学的重要内容和现实需要,积极开展与国外优秀大学的合作交流,是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对博仁大学提出的合作模式比较认可,认为双方合作前景较好,期待与博仁大学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李文甲代表博仁大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以及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专业特点。对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专升本硕合作项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磋商与交流。并展望在本科生毕业读研、教师博士培养等项目有进一步的合作。


张立驰与李文甲共同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和“本硕国际教育合作协议书”,刘可与李文甲为“泰国博仁大学与中国亳州学院友好合作院校”授牌,并互赠校际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