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与亳州师专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284

  亳州师专为迎合升本后学科发展形势的需要,不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的新方向,各系部积极主动联系相关学科领域的企业行业,商谈校企合作事宜。经过调研,国元证券与我校经济管理系有建立校企合作的意向。双方进行多次沟通交流,充分酝酿协商,达成校企合作框架共识。2015129日上午,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管总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许静青、经理胡勇一行来到亳州师专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和“亳州师专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亳州师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许静青一行。

  签约、揭牌仪式在亳州师专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副校长李长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可以及校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办、经管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李长花主持,李长花代表学校向来访的国元证券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在升本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李长花表示,正是因为社会各界,尤其是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企业行业、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才如此快速稳健。

  刘可代表学校与胡勇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张立驰与许静青为“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和“亳州师专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张立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工作,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形式对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办学质量,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并希望今后在合作过程中能够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在沟通中表示将把校企合作模式做实做强,经管系将开设证券投资方向选修课程,国元证券选派行业专家来校教学授课,并举办形式多样的学科专业交流活动,带学生走进证券公司,开展实施实训工作,鼓励优秀毕业生在证券公司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