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集团来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229
 

  2015年9月15日上午,康美药业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王高来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经济管理系书记张伟伟、主任江浩,校企办主任王琦、副主任魏磊、叶明等在勤政楼会宾室热情接待了王高一行。

  王琦向王高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在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王高介绍了康美药业集团以及工程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康美药业工程管理中心是康美药业集团负责酒店项目的部门,康美药业集团将在亳州开发高规格酒店项目,在酒店建设前期将进行人才储备。王高一行主要是希望通过对学校的造访,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对口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康美酒店建设项目,寻找合作契机,为实现企业持续发展,打造高端品牌酒店项目做好人才储备。
  江浩与王高就今后合作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将在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开发产学研项目上进行紧密合作。王高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认为校企双方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