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60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重要贺信、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亳州学院章程》。接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

11月16日,支部党员听取了胡恩彪同志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成为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力军》为题讲授的党课。

11月份,支部党员指导部门和院系做好校园网站建设工作,完成了版面优化和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