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47

       2023年8月11日至1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8月11日,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何华明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的交流发言。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有关事项报备的通知》,并提出相关要求。

       支部党员听取了何华明同志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讲授的党课,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差不多,差很多》,并到学生公寓、教学楼查看楼宇命名有无残损现象,同时做好校园喷绘、文明创建橱窗展板更换、院系标识门头安装、教学楼标识重新设计安装等工作。

       8月15日,苏亚涛同志领学“解码新时代‘浦江经验’”,并作交流发言;何华明同志领学安徽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何华明通报了近期为迎评更换楼宇标识字、西门院内橱窗钢化玻璃、设计制作文明创建宣传展板拟开支情况。

       8月16日,支部党员到高新区南湖家园社区报到,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学院招生情况和国家资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