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31

       2023年4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亳州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做“五一”假期廉政提醒。

       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飞梳理和报告本支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整改意见,并以《立足宣传思想工作 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交流报告。

       党支部书记何华明对支部党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