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470

       2023年1月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勤政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内容、《亳州学院星级党支部认定办法》,并决定积极创建星级党支部。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亳州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亳州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纪检委员李飞进行了春节期间廉政提醒。

       支部党员听取了何华明同志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工作》为题讲授的党课,观看了微视频《青春无悔铸忠诚》——蒙城县公安局杨磊同志先进事迹。1月12日至13日,支部党员陪同学院领导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退役军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选派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