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73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会议通报了《高校案例选编》中的典型案例,并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学院内管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风险预警提示单》的通知,并组织学习提示单内容。

        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飞梳理并报告本支部的廉政风险点,同时提出整改意见。

        党支部书记何华明对支部党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并作题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第三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发言,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何华明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党风廉政根基;二要加强思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四要加强支部建设,构筑坚实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