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76

        2022年9月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勤政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下卷)的部分章节,观看了2022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公益广告视频。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学习了先进事迹。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严格评先评优“程序关”及加强师德师风和干部队伍管理的纪律检查建议。

        支部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微视频《升学季这些禁令要记住》,听取了高何庆同志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为题讲授的党课。9月份,机关第三党支部协助学工部做好了新生入学教育的方案设计,将校徽、校训释义、“亳州学院精神”宣传等列入新生入学教育重要内容;设计制作校史图片展,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办学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汇聚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