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56

       2022年5月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亳州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关于印发<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支部纪检委员李飞梳理并报告本支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整改意见。

       支部书记何华明对支部党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要求支部党员要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