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99

       2022年4月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勤政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传达《中共亳州市委关于追授刁志岭同志“亳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学习刁志岭同志的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深入二级院系,调研各院系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情况,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设计制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橱窗,撰写宣传稿件,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4月22日,支部党员听取了胡恩彪同志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讲授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