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11

       2022年3月23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勤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何华明作机关第三党支部问题检视,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测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