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教育系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育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接结对共建事宜。双方支委会成员参加。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华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支部结对共建的部署和要求,介绍了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念介绍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基本情况。

       参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对扎实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有效提升党建水平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安排。

       双方商定,要加强支部间沟通,互通有无、共促党建水平提升;要立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协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机关第三党支部针对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材料不足等问题,迅速协调捐赠了7个类别56本学习材料和100本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