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生党员宿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6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党委主题教育要求和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517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世权带领党支部委员深入学生党员宿舍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前期,党支部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围绕专业学习、日常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制订专题调研访谈提纲,旨在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调研中,党支部委员耐心倾听学生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党员们对未来发展的定位和规划,同大家认真分析问题、交流想法、研究措施。刘世权勉励学生党员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夯实专业技能,为将来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扎实基础。后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了解学生党员需求,强化问题意识,让学生党员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调研活动结束后,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要求学生党员“亮出党员身份”,体现党员在学生宿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