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6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整改工作512日下午,外语201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曹坤、系主任王俊凯、教学秘书谢艳军及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参会。

吴秋颖汇报了外语系3-4月份学风自查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学生课出勤率、听课状态、是否带早餐进教室、是否课堂上玩手机等现象和教师上课的具体情况曹坤强调,外语系在5月份与体育系开展学风互查活动,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课堂纪律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情况,以学风促作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参与本科合格评估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王俊凯指出辅导员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学促发展。

外语系会持续重视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学到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技能,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为更好回馈社会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