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鸿英”志愿服务团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青年深入助力乡村振兴一线,4月26日,外语系“鸿英”志愿服务团前往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梅城小学开展“乡村振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团成员为梅城小学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课PPT和课堂小活动,按照计划轮流授课,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趣味英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他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英语学习体验。梅城小学的同学们在课堂上热情高涨,他们安静听讲积极发言回答问题,收获了欢乐和知识。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受到梅城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小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促进了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同时激发了志愿者们扎根基层农村教育事业的情怀、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学知识、强本领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