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在亳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12

5月6日至7日,亳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亳州市体育场举行,外语系运动健儿踊跃参加并荣获佳绩。

赛前,外语系运动健儿们经过刻苦训练,信心十足。会场上,外语系运动员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入场,昂首挺胸,喊出了他们“奋勇拼搏”的口号。

赛场上,外语系运动健儿们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在各自赛道上顽强拼搏,用青春谱写神奇,用汗水铸就辉煌。在男子铅球、女子跳远、女子4*100m、女子4*400m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外语系学子们积极进取、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赛场外,外语系学生会及易班全体成员团结协作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引导运动员检录、帮助缓解运动员紧张情绪、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学子的青春风采,锻炼了大学生的体魄,锤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培养了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