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56

为加强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4月25日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慎思楼A栋203教室开展考验上岸经验分享会。外语系考研成功上岸的四位同学王敏汪洋鲁琼王婧玮主讲,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四位同学分别畅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表达了对外语系培养的感恩之情。他们围绕着报考院校和专业的确定、复习进度的安排、备考资料的选择、学习方法的运用、解压方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们还重点提醒大家,根据自己的实力理性报考院校,根据目标院校的出题风格有针对的复习,不能照搬别人的学习经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定位。复试更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重中之重是一定要全力以赴坚持到最后一刻。在答疑交流环节,四位同学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所有问题,从不同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坚定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的院校选择、时间安排、资料搜集和具体科目复习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体现了党员同志在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