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52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外语系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曹坤主持会议,系主任王俊凯、系办公室主任王虹、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刘世权、系党总支宣传委员龚常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曹坤领学了学习强国文章《以“思政+”思维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龚常辉作2022年度“三全育人”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对2022年度“三全育人”提出意见和建议;曹坤部署2023年“三全育人”工作。

曹坤指出,外语系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全面宣传贯彻高校“三全育人”工作方案,出台了“三全育人”工作清单,明确了“三全育人”工作任务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如育人成效不突出等。

曹坤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学深悟透“三全育人”的深刻内涵;三是要科学合理制订“三全育人”路径、目标、措施;四是要开拓创新,创建“三全育人”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