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选手在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1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商务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外语系6支队伍进入决赛,共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再次刷新了我校在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分为新产品发布会(英文)、跨境电商直播(英文)和大数据运维分析三个竞赛模块,旨在提升学生国际贸易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国际贸易实践训练,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贸易人才。

外语系历来高度重视“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也是外语系培育的品牌赛事,由指导经验丰富的崔璨和皮振雷担任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从选手的挑选、初评、初赛到决赛多个环节,精心组织,悉心辅导,牺牲周末和节假日,经常熬到深夜,付出辛劳和汗水,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这些成绩表明亳州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教学综合改革取得功,办学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学子较高的专业综合素养实践动手能力,以及积极向上的团队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