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6

喜逢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24日上午,外语系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外语系党支书记曹坤带领全系辅导员与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吴秋颖主持。

早上六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刚健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视着飘扬的国旗,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外语系新生代表刘梦在国旗下作“走进亳院,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发言,她鼓励外语系全体学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同心同向共奋进。

曹坤讲话,向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号召全体学生爱党爱国,勤学善思,艰苦奋斗,成为一名品格高尚、人格健全、志向远大优秀学生,并希望大家要牢记总书记要求,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外语系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外语系学生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