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暨外语系选拔赛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78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培育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同时激励外语系学子们的创新创业精神,4月26日晚,外语系在慎思楼A栋201会议室举办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内选拔赛,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曹坤,主任王俊凯,教学秘书谢艳军,英语专任教师徐美容子,辅导员陈培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共有14个团队参与此次选拔赛,各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展示其创业计划的现实性、可行性、合理性和前瞻性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互联网+E跨境科技服务团队”获得一等奖;“时光裁缝铺”团队、“白芷云支教”团队获得二等奖;“有声知室”团队、“神农百草”团队、“线上旅游”团队、“易言易行”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产生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培养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三创工作的有效开展,为人才培养探索出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