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3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11月2日,外语系在求是楼北报告厅举办外语系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分为四个流程: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现场抽题以及才艺展示。十五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有地域特色,有家国理想,在模拟主持环节更是高潮迭起,频频获得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四)英语1班冉嘉丽获得一等奖;2021级(四)商务英语2班范雨晴、张锦艺获得二等奖;2021(四)商务英语1班李铭芳,2021级(四)英语1班文小龙、孙云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外语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建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