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外语系“FIREFLY”志愿服务团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276

7月11日,外语系“FIREFLY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实践团在梅城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教学实践活动。

支教前期,团队指导老师吴秋颖与梅城小学老师及学生通过沟通交流,根据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课程表课程内容包括:趣味英语、少儿剑桥、语文、数学、美术简笔画、体育与健康、思想品德教育七门课程,其中思想品德教育涉及党史学习教育。每天共四节课,每节课30分钟。课前志愿者们认真备课、做课件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老师们讨论互动,老师们认真答疑解惑课后,志愿者们认真总结反思查漏补缺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支援乡村教育。接下来的时间里“FIREFLY实践团将继续开展特色课程以及直播宣讲等活动,以期出色地完成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