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学习信息员与学生代表会议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01

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查找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外语系于3月26日在慎思楼A栋2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外语系主任王俊凯、教学秘书谢艳军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凯及谢艳军听取了学生信息员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求学生信息员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发现记录教学、学习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错误政治倾向或不健康的内容;二、必须认真反映存在的问题,不能报喜不报忧;三、信息员要成为班级学习的榜样,要动员其他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把自己的精力与时间用在学业上,提升学业能力与学业水平。

谢艳军对英语专业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强调一定要客观真实地记录和上报周报表。会上学生反映了近期教学上的一些问题,为系科下一步持续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学习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