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3月15日晚,外语系在求是楼南二楼报告厅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主题演讲为主,比赛按抽签顺序进行,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立场鲜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科组:2020级(四)英语2班程琪获得一等奖、2020级(四)英语1班倪佳获得二等奖、2020级(四)英语1班胡娴君获得三等奖。专科组:2019级(五)小学教育3班金舟获得一等奖、2019级(三)英语教育2班胡雅丽获得二等奖、2019级(五)小学教育3班李婉佳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加强了外语系学子们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也为加快推进亳州学院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