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讲好抗疫故事,传递中国精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67

12月11日晚,外语系易班工作站在艺术楼音乐厅开展主题为“讲好抗疫故事,传递中国精神”的英语演讲比赛。外语系教师吴秋颖、王伟、徐美容子老师,外语系学生干部吴凡,金雅,王娟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易班秘书部路妍,技术部马海峰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比赛中评委老师耐心地为选手进行指导与点评,中场的游戏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及评委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游戏,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

经过激烈地角逐,2020级(四)英语1班胡娴君获得一等奖;2020级(四)商务英语1班陈梦凡、商务英语2班史雅洁获得二等奖;2020级(四)英语2班罗晓雨、英语1班李菲、大数据1班王发超获得三等奖;2020级(四)英语1班张婉婷、商务英语1班程琪、英语2班李贤臣、2019级(三)学前教育4班许海燕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升华了“讲好抗疫故事,传递中国精神”的育人主题,激励同学们用行动传递中国精神,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语和展示自我的专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