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外语系教师受邀参加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96

为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推进全市文旅体项目库建设,力争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省、市“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为我市文、旅、体未来五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6月23日亳州学院部分教师受邀参加了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举行的“亳州市文旅体项目谋划研讨会”。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科研课题“文化活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以亳州市道家文化活动开发为例”项目组成员王虹、胡明涛、汪丽萍、陈晓露,以及亳文化研究中心王改凌等。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就道家文化、养生文化、乡村振兴、文创研发、实景演义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建言献策,对未来五年文旅体谋划项目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

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功能,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具体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