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看望慰问实习生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74

5月29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谢英剑带领该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泽林、教师李飞到阜阳瑞丁英语培训学校看望慰问实习生,考察指导实习基地建设。

谢英剑一行听取了该实习学校校长高林、郭峰的介绍,详细考察了解了实习生的生活办公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习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工作岗位安排情况以及目前实习进展。随后,谢英剑一行召开实习生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四名实习生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现场解决她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四位实习生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叮嘱她们遵守实习纪律,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阜阳瑞丁英语培训学校由我校2000级毕业生创立,立足阜阳市区,目前已成立6个分校,在校生达3000余名。外语系于2019年与该校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今年有4位应届毕业生选择到该基地实习。5月6日,4位实习生全部到岗,4位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快速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踏实的工作态度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获得该实习基地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