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金雅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7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外语系2018级本科商务英语1班金雅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金雅,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乐观向上,品学兼优。学习上,勤奋努力,成绩优秀,院系综合测评评比第一名,荣获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英译汉组(决赛)优秀奖、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普译作文赛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工作上,作为外语系学生会主席、易班工作站站长,始终以积极负责任的态度完成每项工作与任务,工作能力突出,赢得师生们一致好评。积极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青马工程及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荣获三下乡“优秀志愿者”称号,在青年学生中起到先锋榜样作用。

金雅同学特别感谢外语系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与培养,这份荣誉是对她勤奋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勇敢拼搏和学习有成的鼓励。她表示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自己不断成长、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