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536

  1月5日下午,阜阳市阜南县馨园学校、东方明珠学校教师招聘会在慎思楼300南举行,外语系、中文与传媒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等系部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阜阳市阜南县馨园学校和东方明珠学校是经阜阳市政府、阜阳市教育主管部门审批的全日制、全封闭管理的寄宿制学校,计划本次招聘会在我校招聘语、数、外相关专业毕业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谢英剑向用人单位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外语系本届毕业生情况。 “根据以往经验,亳州师专毕业生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较强,希望能把和亳州师专外语系的合作保持下去。” 馨园学校校长许腾飞说。我系2016届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场表现活跃而又有序,展示了外语系学生的良好形象。

  本次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既促进了我系毕业生就业,也符合我校创建“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办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