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Sunshine英语协会成功承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632

  1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Sunshine英语协会承办,亳州师专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博学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外语系教师杨波、赵光存、张廷群、社团指导老师燕波和2013级(三)英语教育专业2班学生戴晓凡、陈莉,2014级(三)英语教育专业3班学生周宇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晚上七点,交流会在现场200余名师生的掌声中准时开幕,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杨波的讲解生动幽默,使大家在了解学习方法的同时增添了很多乐趣,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外语系师生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更好的学习英语、怎样合理分配好考试时间等问题做了认真地回答,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不仅增加了大家的考试信心,也提高了英语学习水平和应用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们地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