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690

    为了指导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11月27号晚,由外语系主办,“Sunshine英语协会承办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1号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外语系教师王永、侯文、燕波已经部分英语成绩突出的学生代表跟同学们分享经验。

   交流会分为经验介绍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在经验介绍环节,外语系老师建议同学们用方法和技巧把单词联系起来,以便更快速更准确的掌握词汇。在听力方面,鼓励同学们养成“多听、多读”的良好习惯,务必做到“三勤、三思”,不断重复,不断模仿,鼓励同学们养成"多动手、多阅读、多思考"的良好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以理性的态度对待考试。最后谈及阅读和作文时,建议同学们阅读先看题再读文章,作文则要把握好时间。他们同时提到考试的心态问题,指出对待考试要以理性的态度去面对。进入提问环节,现场气氛越发活跃起来,外语系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全面的解答,他们幽默诙谐的回答,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是一场很有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文化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风建设,浓厚了学习氛围;也坚定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英语四六级备考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