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组织学习校“严强转”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38

43日下午,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严强转”推进会主要精神。支部书记江毅传达会议精神。机关第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江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在校“严强转”推进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教育方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纪律建设,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四要加强党内监督,切实保障党员干部的监督权;五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江毅还传达了副书记、副校长张立驰关于现阶段学校“严强转”专项行动督查情况的通报和后期工作开展的要求。

江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开展部门自查自纠工作,对查出的问题要开列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整改时间,要责任到人,强化整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