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114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于515日面向社会公布,我校学生再创佳绩,共有34件作品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优胜奖14项,成绩骄人,创历届最好水平,其中本科组作品《论道启今》和《阿瞒》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网络信息中心具体组织承办。经过认真宣传、周密组织、积极协调、层层选拔,确保了竞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赛事前期的各项组织工作,共上报12大类22小类参赛作品49项。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突显了我院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深化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