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严强转”专项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38

320日下午,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分重要论述、中共亳州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机关第十三支部书记江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严强转”的内涵,清醒看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牢记党的宗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四对标四整治”,聚焦“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实际摆进去,在“学、查、改、立”上下功夫,增强“严强转”专项行动的实际效果。

三要狠抓作风建设。“严强转”专项行动落脚点是“转作风”,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在改变观念理念上下大力气,在改进工作方式上下狠功夫;提高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