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博学楼教学机房面向学生免费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327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提供上机训练的平台,满足部分学生各类计算机赛前培训、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训练、网上资料查阅、在线自主学习、校内选修课线上学习等需求,本学期博学楼教学机房,自34日开始,每天晚自习对在校学生免费开放,现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周日至周四晚自习,19:00-- 21:00 (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地点:

博学楼300南机房和300北机房(根据上机人数随时调整)

三、上机方式:

凭学生证登记,免费上机

四、上机要求:

1.学生上机,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自觉遵守纪律,爱护机房设施,不打游戏,不上不良网站,不在机房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2.学生上机,必须遵守开关机规范程序,因违规操作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规者照价赔偿。

3.学生不得将易燃易爆物品带进机房,不得将各种饮品食物带进机房,以确保机房安全有序开放。

注:各班级、协会人员,如需集体上机练习,请直接根据开放时间,在开放机房上机,网络信息中心将不再单独受理上机申请。



亳州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19227